top of page

你錢賺越多,
地球越開心!

起風了!

工業革命有多大,修補它的淨零減碳風潮就有多大,或是更大!因為工業革命從1850年到現在,走了174年而我們只有26年,到2050年就必須倒帶完成。未來10年台灣將會有200萬人投進淨零相關的科技、能源、建築、AI、物聯網、會計、法律…產業。現在加入,您還來得及成為台灣淨零減碳先驅。

特色

全台最大淨零人才庫

台灣淨零人才庫是全台灣最大,也是唯一的淨零減碳人才庫。全年500位經過聯合國RTZ台灣淨零加速器徵選的盤查認證、能源管理、供應鏈管理、碳權規畫、碳會計、碳法務、ESG報告寫作…等專業人才

即時掌握 趨勢法規

即時掌握台灣及歐盟、美國、世界最新趨勢法規,連結國際綠能基金的ESG人脈網。加入人脈網,ESG人才將長保先驅優勢,企業等同獲得一張綿密的顧問諮詢網

協助企業淨零轉型

協助企業淨零轉型,以最低成本、最高成效方式進行。人才資料庫找不到的,台灣碳淨零學院還將為企業客製物色、或培養

ESG人才

ESG人才

想成為ESG人才?寫出您最希望加入哪四家企業推動淨零轉型,在四回合換桌會議中,與這4家企業的人資長/永續長對焦,開啟自己的淨零職涯。

企業

企業

苦於淨零績效不彰?在每回合4位,四回合16位候選人中,挑選出您企業需要的碳盤查、ESG永續報告寫作、碳定價,或是國內外碳權/淨零資源整合高手。

第二屆 全國淨零減碳大會
打造台灣淨零人才庫

100家企業與400位ESG專業人才的媒合平台

為協助桃園市企業推動淨零減碳,落實各項ESG發展目標,桃園市工商策進會特與聯合國氣候變遷組織UN Race To Zero台灣淨零加速器——數位國家總會,共同舉辦全國淨零減碳人才媒合大會。

本大會期為100家上市櫃公司提供ESG領域專業人才面對面的交流介面,並攜手打造台灣淨零的人才媒合平台。本次大會將優先邀請ESG人才需求孔亟之桃園企業參與,歡迎貴企業推派永續長或人資長親臨選才。

活動採世界咖啡換桌會議(The World Café)方式進行四回合換桌。企業永續長或人資長擔任桌長,每回合面試4位ESG人才,四回合總計面試16位人才;每一位參與的ESG人才於四回合換桌中,將與4家企業的主管深入面談。

活動亮點

  • 專業人才匯聚:參與的專業人才涵蓋盤查認證、能源管理、綠色供應鏈管理、碳權規劃、碳會計、碳法務、ESG報告撰寫等多元領域。

  • 頂尖企業參與:來自各行各業的100家知名上市櫃企業將參與本次大會,展現其在ESG領域的雄心與願景。

活動內容

第二屆 全國淨零減碳大會

褔容.png

03/15(星期五)13:00-17:00 

議程:

1. 開幕式及主辦方致詞:桃園市長及聯合國代表,台灣淨零加速器主持人。

2. 專題演講:邀請產業領袖及淨零專家分享企業永續經營見解。

3. 換桌媒合:企業與人才面對面的交流機會。

加入台灣淨零人才庫

您是否曾經參與過ESG相關課程?
您希望全國淨零人才庫協助什麼?
因名額有限,目前報名過於踴躍,請於以下勾選預約可通話時段,將有專人為您來電解說安排甄選:
通話時段:

歡迎立即撥打【搶先媒合】專線02-28771303分機112、134預留名額。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解說。(服務時間9:30-18:30)

送出表單後請同步發送履歷至以下信箱:judy.lee@wisland.org

注意事項:

  • 活動當日若遇任何不可抗之因素(天氣、安全‥.)得延期舉辦,將保留權益並另外通知變更日期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議程及講師之權利

  • 請攜帶有效身份證明文件參與本次活動

  • 響應環保,請自備水杯

  • 建議穿著正式商務服裝參加

主辦單位

​關於我們

台灣碳淨零學院是台灣淨零教育第一品牌,同時也聯合國UN Race To Zero台灣淨零加速器。自2021年開始深耕並網羅國內ESG各領域內頂尖學者和企業永續長、財務長、法務長…,共同為企業養成規劃淨零路徑的高階ESG人才。至今已為台灣企業培養近千名優秀淨零人才。將以更完善的教育體系、用更便捷的學習方式,為台灣大中小型企業打造「十萬淨零人才社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