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Welcome

​我們的使命

台灣碳淨零學院將在2030年之前為台灣培育2000名紮紮實實的淨零長,主持2000家企業及其供應鏈的碳淨零路徑。 所有結業學員都將被推薦到台灣企業集團成為主持企業永續再造的靈魂人物。 電子、半導體工程師可能享有高薪,碳淨零工程師卻在高薪之外,同時是帶領企業穿越時空隧道進入下一波文明的領航人。 2000位碳淨零(總)工程師組成的網絡,將聯手推動台灣成為舉世獨一無二的「碳淨零島」。一個現在還無從想像的島,正如35年前我們無從想像「半導體島」。

關於我們: About
Foggy Forest

關於我們

台灣碳淨零學院延攬台、清、陽明交大、成等各大學和中研院等各研究及業界機構共90名頂尖學者專家,推出長達25個周末的碳淨零工程師課程與碳權經營師課程。目的是在2030年前培育出2000名熟悉環境科技、財務分析、及跨國資源整合能力的淨零長,帶領台灣進入碳淨零經濟世代。

​最新消息

"綠領"人才荒!碳淨零工程師.永續管理師搶手 年薪上看百萬

非凡新聞 2022.07.12

bottom of page